简·EN
了解“菁莪计划”详情
      其他类项目
北京师范大学振豫教育基金

合作伙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项目周期:2007年7月-2017年10月
已结项

北京师范大学振豫教育基金由徐勇博士于2006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发起并捐资设立。基金本着“培养优秀人才,振兴河南教育”的宗旨,致力于推动河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下设“农村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优势,十年来,项目累计培训农村小学教师超过6000余人次,得到当地教育部门和农村教师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尊师基金

合作伙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项目周期:2018年9月始
项目进行中

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创办60周年之际,为感谢启蒙老师的培养之恩,同时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精神,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77届五班同学发起设立“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校友尊师基金”,用于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精神,促进教师间的合作与交流,支持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退休教师举办各种形式的教师慰问及教师联谊等相关交流活动(依据基金章程规定)。 ……
北京师范大学徐树彬魏清仙物理学人才基金

合作伙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项目周期:2017年6月始
项目进行中

为了提升北京师范大学师资队伍质量,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师资队伍的国际化进程,提高教学科研支撑和管理队伍的质量,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校友徐树彬(1958级)、魏清仙(1955级)及其长子徐勇博士共同向北京师范大学捐赠设立“北京师范大学徐树彬魏清仙物理学人才基金”。用于支持设立讲席学者、奖励物理学系优秀学者等……

北京师范大学魏清仙教育慈善基金

合作伙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项目周期:2018年3月始
项目进行中

为永怀北京师范大学1995级无锡籍校友魏清仙老师,其子徐勇、徐岩以Xu Family Charitable Foundation Limited 的名义捐资设立“北京师范大学魏清仙教育慈善基金”,以推动教育慈善事业的发展。基金用于开展幼师培训及相关活动、贫困学生资助及弱势群体帮扶、教师健康教育及提升、教师养老及社区服务、开展区域教育慈善帮扶 ……

北京大学校友尊师基金(生科院)

合作伙伴: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项目周期:2011年9月始
项目进行中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尊师基金”是北京大学第一个由校友发起的专门关注和支持退休老师的基金。它是依托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建立的、由生科院校友自发成立与自治管理的民间专项公益基金。亿方基金会创始人徐勇博士作为校友尊师基金执行委员会的核心成员之一,从基金筹划之初就积极参与到各项组建与决策工作之中,并为基金捐助了原始启动资金 ……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