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了解“菁莪计划”详情
基金会简介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Yifang Foundation是2013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资助型基金会。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的资助理念是:人本、专业、创新、前瞻。重点关注基层公益项目,促进社会创新与发展,推动中国公益行业专业化水平的提高。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实行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基金会章程的规定,以透明、规范、严谨为原则,建立完整的法人治理结构并实行专业化的团队运作管理。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同学习进步,以期推动公益行业组织的整体发展。

【愿 景】 / 激发智慧行动,创建美好社会。

【使 命】 / 关注公益研究与社会企业,支持公益组织成长,推动社会创新发展。

【资助理念】 / 人本 — 关注人,尊重人,看重执行团队人的素质与能力;
        专业 — 用专业、严谨的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创新 — 以开拓、创新的方式推动社会发展;
        前瞻 — 从长远的角度审视问题,关注有价值的前瞻性议题。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