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 北京师范大学徐树彬魏清仙物理学人才基金

此项目为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基金,用于支持设立讲席学者、奖励物理学系优秀学者、在物理学系营造创新学术文化氛围等相关促进人才发展的活动。

为了提升北京师范大学师资队伍质量,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师资队伍的国际化进程,提高教学科研支撑和管理队伍的质量,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校友徐树彬(1958级)、魏清仙(1955级)及其长子徐勇博士共同向北京师范大学捐赠设立“北京师范大学徐树彬魏清仙物理学人才基金”。


项目用于支持设立讲席学者、奖励物理学系优秀学者、在物理学系营造创新学术文化氛围等相关促进人才发展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奖教金、人员、差旅、餐饮、场地、设备、印刷、办公、通讯等其他相关费用。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