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 上海增爱基金会合作项目

参与增爱基金会-社会企业创投奖项目的首届评选和项目咨询工作

机构简介:上海增爱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是在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注册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上海增爱基金会是一家致力于推进社会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竭力构架和传播慈善价值观并以新颖务实的社会公益活动为载体,通过现代有效多样的金融工具和科学高效的基金管理手段,创新性地构筑社会和谐和公平的基金社团组织。

 

社会企业创投奖合作项目:

上海增爱基金会设立社会企业创投奖项目,旨在发现并奖励中国优秀的社会企业种子,并帮助它们成长。奖项专门针对具有高度社会意义、运行机制合理、发展前景广阔的社会企业,给予为期至少三年的持续性资助及专家咨询服务,从而达到资助优秀社会企业长期稳定运行的目的,保证受资助的社会企业真正进入稳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并能真正为社会做出较大贡献,并借以激励更多优秀社会企业的成长。

 

奖项特点:

(1)长期支持
★ 増爱社会企业创投奖每年评选出1-2名获奖社会企业,至少连续资助3年;
★ 根据社会企业发展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要,还可以考虑适当延长资助时间。

(2)奖金优厚
★ 给予每个获奖社会企业总额6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用于申请的主营业务及机构能力建设;
★ 根据社会企业的实际需要,还可酌情提高奖金总额及自主时间上限。

(3)智力支持与资金扶持并重
★ 聘请各界专家组成专门的顾问委员会,提供长期咨询服务,企业有经营、管理等各方面问题时可以随时向顾问委员会寻求帮助;
★ 不定期地向被资助企业提供专门培训、有关讲座等机会;
★ 有条件的情况下,向被资助企业推荐有关的业务机会。

本基金会创始人徐勇博士参与了增爱基金社会企业创投奖项目的首届评选和项目咨询工作,并对该奖项的后续评选持续关注。目前该奖已经成为中国社会企业界的年度知名奖项。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