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 社会创业青年学者论坛(第二届)
项目目标是造国内社会创业、社会企业、影响力投资、公益创投、公益与商业关系、非营利部门市场化等领域的理论高地,汇聚一批有志于从事社会创业研究的青年学者,为中国社会企业可持续发展建立一支专家队伍。

 

■ 项目简介

社会创业青年学者论坛项目是公益行业内鲜有的关注青年学者成长的议题网络,针对高校学者的社会创业研究成果缺乏交流互动的平台这一现实情况,通过本论坛的连续举办吸引了众多国内高校学者参与,在论坛上呈现优秀的研究成果,期望对高校学者在社会创业领域的研究方面产生了聚集效应和影响力。

2020年9月26日,由公益慈善学园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承办,亿方公益基金会特别支持的第二届社会创业青年论坛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受到全国疫情防疫形式的影响,各方虽不能进行实地交流,但论坛议程依然紧凑内容十分充实。论坛以营造中国社会创业学术共同体为目标,汇聚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台湾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厦门大学等二十多所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及硕博研究生,围绕“社会创业”这一主题进行学术论文分享和探讨。此外,本论坛还邀请了来自《研究与发展管理》、《外国经济与管理》、《中国行政管理》、《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公共管理学报》和《江苏社会科学》的六位主编或编辑参与论坛点评。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