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 资助者圆桌论坛(CDR)机构支持项目(首年)
资助者圆桌论坛是面向中国资助者的技术支持平台,其使命是服务中国资助者,探索有效公益,推动社会问题解决。CDR重点服务成员机构,与其一起应对中国最具挑战的社会问题,并通过探索有效公益模式、方法、案例和文化,影响整个慈善领域。

 

■ 项目简介

资助者圆桌论坛(简称CDR)是面向中国资助者的技术支持平台,其使命是服务中国资助者,探索有效公益,推动社会问题解决。CDR重点服务成员机构,与其一起应对中国最具挑战的社会问题,并通过探索有效公益模式、方法、案例和文化,影响整个慈善领域。CDR为有发展需求的资助机构,提供成效导向的技术支持与陪伴,协助其发生系统性变化,更好地实现可衡量的社会目标。该平台聚集了大多数公益行业优秀的资助机构,聚焦于社会问题、战略定位、资助业务和管理运营等四大内容,协助单个组织实现系统性变化,促进多家组织协作产生影响力。

亿方基金会自2020年资助CDR机构发展,促进其实现“助力一批资助机构在战略管理和资助业务上实现关键突破,成为推动社会问题解决得先导者”的目标。首年资助期为2020-2021年。

亿方基金会关注教育类和养老类公益组织的发展,希望通过对平台的资助帮助更多教育类和养老类等公益组织提升资助能力,发挥公益效率。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