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 公益纪录短片《颍州的孩子后记》

随着大众对艾滋病和病人的了解已有所增加,政府和民间团体也投入了大量资源以处理艾滋病问题和改善病患的生活状况。

影片简介:

本纪录短片跟踪拍摄《颍州的孩子》原主角——高峻,黄家三姐弟和任楠楠为主线,其中加入采访与高峻同住的几位艾滋病童的片段。本片的重点是通过跟踪《颍州的孩子》的几位拍摄对象的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及展示其他病童的故事,揭示政府、民间慈善机构在这7年之间,如何通过援助而改善病童的发展,从而让大众了解艾滋病相关的社会问题有得到控制和改善。

 

再次合作背景:

倡爱文化传播所制作的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颍州的孩子》已经完成7年,而在该项目中与倡爱文化传播合作的阜阳市艾滋病贫困儿童救助协会)也即将踏入成立的第十个年头。随着大众对艾滋病和病人的了解已有所增加,政府和民间团体也投入了大量资源以处理艾滋病问题和改善病患的生活状况。希望通过再次采访《颍州的孩子》中的几位拍摄对象的生活、学习近况,从而让大众可以了解到7年后政府和民间团体处理艾滋病问题的成果。本基金会再度合作著名华裔导演杨紫烨,资助拍摄《颍州的孩子后记》。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