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中国公益评论平台构建项目(第五期)
该项目与公益慈善周合作,依托其公益反思专栏,形成以评论、反思、批判为特色的行业建设平台,促进中国公益行业的发展。同时提升《公益慈善周刊》在中国公益行业的价值影响力,使之成为影响中国公益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 项目简介

2016年-2018年,《公益慈善周刊》在本基金会的支持下,发起了三届中国公益评论影响力奖,最终评选出了三届共三十篇影响力最大的公益评论文章。这些文章体现了对公益行业发展的多元分析视角。基于前四届中国公益评论影响力奖取得的显著效果,本项目于2021年开展第五届中国公益评论影响力奖评审。

该项目与公益慈善周刊(北京华益智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依托其公益反思专栏,形成以评论、反思、批判为特色的行业建设平台,促进中国公益行业的发展。同时提升《公益慈善周刊》在中国公益行业的价值影响力,使之成为影响中国公益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中国公益评论影响力奖,设立10个获奖名额。项目邀请公益行业的一线领导人担任评审专家,评审出中国年度最有价值的行业评论文章。依托《公益慈善周刊》的公益反思专栏,通过聚焦行业关键议题,策划系列公益反思文章,促进公益界的多元讨论。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