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 公益慈善周刊合作项目
亿方公益基金会资助《公益慈善周刊》电子刊物和公众号两个渠道的发布,期待能整体性地推动中国公益界的专业水平,带动社会公众关注这一日益活跃的领域并产生公益行动力。

机构简介:《公益慈善周刊》创办于2011 年,已逐渐成为公益界主流专业人士的必备专业刊物,定位是以学术的视角把握公益行业的脉搏,以行业建设性导向的高质量资讯助力公益人和志愿者的专业成长。《公益慈善周刊》的五大特色是:第一,快——收集并整理最新的行业资讯;第二,全——涵盖一周公益行业的重要新闻;第三,深——选择行业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剖析行业发展的点滴进步;第四,全球视角——以全球的行业动态来理解中国公益发展的战略方向;第五,价值导向——更为注重资讯的价值引导。

------------------------------------------------------------------------

《公益慈善周刊》传播资助项目

该小额资助项目以促进《公益慈善周刊》的专业制作水平、带动中国公益进入更为主流的社会为目标。内容包括刊物的版面优化;回应读者需求的能力加强;公众微信号的持续运行。周刊编辑小组将聘请专业人士对周刊版面进行优化设计,提高读者的阅读体验感。在2014 年下半年开展一次读者调查,详细了解读者的阅读偏好,并进行数据分析,从而对周刊栏目设置和内容选择进行优化。同时,为了周刊微信平台的持续运行,编辑小组将会请专人负责微信内容的制作和推广。

此项目希望促进中国公益界的人士从《公益慈善周刊》电子刊物和公众号两个渠道对公益发展动态和趋势清晰掌握,从而整体性地推动中国公益界的专业水平,带动社会公众关注这一日益活跃的领域并产生公益行动力。

本基金会作为唯一资助方资助该项目。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