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社会创业青年学者论坛(第四届)
项目目标是造国内社会创业、社会企业、影响力投资、公益创投、公益与商业关系、非营利部门市场化等领域的理论高地,汇聚一批有志于从事社会创业研究的青年学者,为中国社会企业可持续发展建立一支专家队伍。

 

■ 项目简介

社会创业青年学者论坛项目是公益行业内鲜有的关注青年学者成长的议题网络,针对高校学者的社会创业研究成果缺乏交流互动的平台这一现实情况,通过本论坛的连续举办吸引了众多国内高校学者参与,在论坛上呈现优秀的研究成果,过去三年论坛的举办对高校学者在社会创业领域的研究方面产生了聚集效应和影响力。

在第四届论坛举办之前,我们征求了组委会成员关于论坛举办的意见,对外经贸大学和南京大学都有意承办,经过商讨最后一致确定由南京大学来承办该场论坛,论坛初步商定在6月份举办,南京大学也将邀请对社会企业感兴趣的部门——江苏省统战部领导参会,希望能够从政策层面推动当地社会企业发展。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