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成思危社会企业发展青年论坛项目
2020年,成思危基金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发起设立“成思危社会企业奖”并举办“首届成思危社会企业发展青年论坛”。2021年起在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下设立社会企业专项,进一步推动社会企业的发展

 

■ 项目简介

成思危社会企业发展青年论坛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广大青年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等联合主办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社会企业专项)活动。2020年,成思危基金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发起设立“成思危社会企业奖”并举办“首届成思危社会企业发展青年论坛”。2021年起在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下设立社会企业专项,进一步推动社会企业的发展,并将于成思危社会企业发展青年论坛上对年度“成思危社会企业奖”颁奖。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资助了成思危社会企业青年论坛项目,希望通过资助该平台评选出的优秀社会企业,为基金会关注的教育类和养老类社会企业进行甄选,进而促进基金会在上述两个领域的社会企业类公益项目进行持续支持。

■ 合作机构介绍

成思危基金是成思危先生的家人根据先生遗愿,将其生前的工资、稿费捐赠给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并发起设立“成思危基金”。2016年7月12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正式揭牌。作为公益基金,善款用于奖励国科大及国内外经济管理学科、风险投资学科里师德高尚、教学科研成绩突出的教师;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勤奋创新、热心公益、生活清贫的研究生;用于支持中国风险投资、虚拟经济与虚拟商务等相关理论研究;用于设立“成思危奖”,资助和奖励风险投资、虚拟经济、虚拟商务等新经济领域的创新研究,培养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又能服务于中国经济发展的研究人才。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